苏溟

邪门cp了解一下

【唐方】一个段子

啊,我真的是混更小王子了
依然是前几天的脑洞。
不存在正文
用脑洞喂饱自己系列……

【其实突然想一下,糖糕温柔起来的时候,肯定苏到爆炸吧】

【设定唐方已经同居了】
某天午饭后。

锐锐一如往常那样跑火车,然后习惯性等待唐昊的不屑回答。结果却发现对方的反应异于平常,没有发出声响。方锐心存疑惑的转身望向了唐昊,却发现唐昊也正在看自己,脸上的表情有一点怪怪的。不是想象中的那种无语的表情,而是有一点认真。被这样盯着,方锐自己反而先慌起来了。猥琐流,从来是用来伪装自己的,可是这个时候却完全不够用了。唐昊的眼神就想一把利刃,把自己的伪装全部看破,留下一个完全赤裸的内心。
方锐:你干嘛。【是死撑着的语气了】
唐昊:没什么。【语气很淡,然后慢慢收回自己的眼神】
方锐的心跳却不由自主的加速……努力做着深呼吸恢复正常状态。

两人整理好东西就准备出门,结果走到门口,唐昊又突然停下来,认真的看着方锐。
方锐:怎么,被锐哥今天的装扮帅到了?
唐昊:呆子,快去看你的嘴角。方锐立马跑去卫生间看,发现刚刚吃的东西沾在嘴角了。
方锐:我去,你刚刚看我就是因为这个啊。尼玛居然拖了这么久。
唐昊:我在出门前提醒你你就应该谢天谢地了。
方锐:哦,我真应该谢谢你啊【说完右手一巴掌糊过去】
唐昊:卧槽恩将仇报啊,以后不提醒了【用右手截住】
方锐:那我该怎么谢谢你啊【说完左手一巴掌糊过去】
唐昊用左手截住,然后把方锐两个手捞到自己的背后把自己抱住。一下子亲过去。


后续:
糖糕狠狠亲了锐锐,锐锐挣扎几下就放弃了,然后吐槽唐昊【玩的角色是流氓,本人现在也越发流氓了,怎么就……】
唐昊挺不服气的【你玩的盗贼,还不是不打招呼得偷走了我的心?】

【今日份的土味情话,请查收】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