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溟

邪门cp了解一下

安い律冷:

是的呀,谢谢你们这些小可爱

尤其是最初陪伴我的人

是你们给了我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勇气

我爱你们呀

每次看到xx喜欢了你的文字就会跳起来蹦一下

每次看到xx推荐了你的文字就对着id抛个飞吻【不要嫌弃我啦

看到评论恨不得告诉全世界

“看,这里有个小可爱,他给我评论了!!!我要很认真很认真的回复她,用我最温柔最可爱的语气!!!”

每次看到xx关注了你的博客,立刻点进对方主页,有东西的话就一定会看,有感觉就会留下评论【有时候太忙了就会忘了

虽然经常立的flag都会倒掉,但我真的有努力哇,我一定会加油的,用我最大的诚意去回抱你们的喜欢。

mua~

爱你们♡

月夜秋樱_锦城:

咸鱼了这么久也一直没有一个正经的文但是每天打开lof都会有一两个消息不是红心就是小蓝手自己又觉得开心又很惭愧……毕竟好多东西说好要写的……但是因为个人原因一直没有写……咳!总而言之

谢谢还在关注我的855个人(鞠躬)我不知道我掉了多少次粉也不知道涨了多少次粉,这个号已经一年了成为现在这个样子是我完全没有想过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我真的

超爱你们的❤

再次表白@YAKEXI--周弧且不定期诈尸注意 (其实是我最喜欢的画手太太)还有@大概是个废茜茜了 其实超爱你的!

沉迷殇舞的老冥子:

爱你们,笔芯

德国骨科挂号处:

谢谢你们对我这个渣文笔的喜欢(笔芯)

斯德哥尔摩:

萧子败:

谢谢大家了,有人喜欢真的很开心,感谢你们不嫌弃我的渣文笔,会继续努力的!

懒癌蜗牛:

谢谢你们(`•ω•´)ゞ敬礼っ

妄川之下:

表示这就是我作为一个渣写手的心声啊_(:з」∠)_

彦科君:

蟹蟹你们的喜欢,真的非常感谢

宵旬:

谢谢大家www我会加油的!

江阳流花_:

我会努力的quqq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